close

hsuan_h.JPG

美味度:★★★★☆(好吃!)

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☆

C/P值:★★★☆☆(價格合理)

回訪度:★★★★☆(真希望離我家近一點OAQ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天騎了好遠的車到五分埔,

剛開始一直找不到這家有名的煙燻滷味

就到一間賣衣服的店詢問了一下:「請問...這附近有一家生意很好的滷味在哪裡?」

那裡的人一聽就知道了...跟我說在119巷那邊~

hsuan_a.JPG

攤子的生意超好!

一開始我還傻傻的在那邊等排隊...

如果這樣的話...一輩子都買不到了...

要自己拿籃子到裡面去夾

 

hsuan_b.JPG

雖然讓大家自己夾想要的東西...是個不錯的主意

但也因此...當遇到一些不是很衛生的人的時候...心中覺得%@!%^#

那天夾完在一旁等候...

看到有個男的,把盤子裡所有的食物都夾過一遍,拿起來端詳一番,之後又放回去...

然後一邊站在那裡猶豫很久,一邊把他身上的衣服這樣抖抖抖(因為他看起來很熱的樣子)...

我在旁邊默默希望他衣服上的灰塵不要都彈到食物裡...

還有他靠很近的時候的口水和氣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無言)

hsuan_c.JPG

夾完之後大約又等了十分鐘,才輪到我們拿切好的食物

大概是客人太多了,他來不及切吧~

 

hsuan_d.JPG

印象中...買了兩片米血、四片豆乾、四支鴨翅、兩個鴨胗,總共花了將近200元

剛好裝滿一盒

hsuan_e.JPG

這米血...

遠遠的看就一副超好吃的樣子...

還以為是我喜歡的那種煮的很軟口感很好的米血

結果.....軟的只有外層而已...

這個米血偏硬...比不過南方燻之味和樂華的三和滷味那麼好吃

 

hsuan_f.JPG

原本對豆乾不抱期望,因為看起來不是我喜歡的紮實口感...

吃起來,雖然很軟,但是味道挺好的!忍不住一直吃阿

沾他們店裡弄的辣醬,很讚喔!!

 

hsuan_g.JPG

鴨翅...被剁成小塊小塊了^^"

吃起來帶著甜味...還蠻香的...

(我個人不是很喜歡...被弄的甜甜的滷味...這家並不會太甜~味道調的蠻剛好的)

但有個小缺點...就是太韌了一點...

(而且鴨翅被切成這樣...........鴨翅就是要能稍微啃一下才有樂趣嘛~~)

 

hsuan_i.JPG

最完美的就是鴨胗了!

他們家的鴨胗是我吃過最最好吃的!

口感非常之好!入味而且中間很嫩!

 

hsuan_j.JPG

中間微微透著誘人的粉色

真的很讚阿~

 

 

--

店家名稱:船軒鄉村煙燻滷味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9巷1弄3之1號

電話:02-2756-5188

推薦菜色:鴨胗、豆乾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每到高雄必吃的南方燻之味煙燻滷味

台北。永和。樂華夜市平價美味三和夜市滷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