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_f.JPG

 

這天,想到台中走走...

搭上了國光客運...一台有點臭味且冷氣不涼的車...還沒開始玩就覺得累了...orz

到了台中朝馬,立刻走路前往大家推薦的本田租車,

 

tai_a.JPG

果然就像大家說的,老闆非常非常的好!

態度熱情又幽默,讓我們瞬間提起精神,

給出的價格很公道,老闆問我們第二天大約要幾點回來,一點都沒有計較一定要幾點還車

老闆還好心的鋪了一塊乾淨的地方,讓我們放行李!

這是我遇過最窩心的租車店老闆了!

 

tai_b.JPG

租來的車子油門和煞車還算靈敏,

車子有點小震,並不會不舒服;油箱的蓋子我們一直打不開,都托加油站的員工幫忙~

因為老闆的服務很好,所以車子的小問題我們也完全不會介意

(上次在羅東利X租車的時候,它們除了態度不好、不讓我們放行李、說絕對不可以超過時間之外,

車子還超級的震、震到全身麻麻的 視線模糊看不清楚 脊椎疼痛、油箱蓋子也很難開、座椅又小兩人坐很擠)

這樣一比較就知道本田有多好了!

 

--

店家名稱:本田租車
電話:(04)22513409; 0937580971

地址:台中市中港路二段205號

消費日期:2011/0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價格:租大台一點的125cc,從第一天中午到第二天晚上800元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房間名稱:天月人文休閒旅館。天月套房。202

設備齊全度:★★★★☆(該有的備品都有、飲水機、維琪浴、按摩浴池、戲水池、VOD、大床)

設備貼心度(好用度):★★☆☆☆(有些設備使用起來不太方便or不太舒服)

房間清潔度:★★★☆☆(大多數的地方都蠻乾淨的、只有一點水漬or痕跡、戲水池有小灰塵、剛進去時有煙味)

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☆(有什麼要求或疑問時,處理的態度都還算得體...除了在電話中逼問我優惠券長什麼樣子...又不告訴我泳池房是哪間的那位)

設計感:★★★★★

空間感:★★★★☆(空間寬敞,但有一些不實用的空間)

c/p值:★☆☆☆☆(天月套房平日最低大約4480元)

使用優惠券c/p值:★★★☆☆(買券花了約3400元,平日住宿)

回訪度:★★☆☆☆

整體評分:65 (該房間的價格應有的水準也列入考量)

 

tai_c.JPG

接下來是這次滿心期待的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天月套房,是天月motel最高等級的套房

為什麼會訂202房呢?請聽我娓娓道來

 

住宿的前一週我上網買了優惠券、並打電話訂房,說明我想要訂有游泳池的那一間

(因為之前打電話到天月問的時候,它們說兩間有KTV、一間有游泳池)

一開始小姐一直問我說,我那張優惠券長什麼樣子,說了半天,我說總之就是一張免費住宿券,

後來小姐問我:那你要訂的房是哪一間呢?

我說:我想要訂有游泳池的那一間

小姐又問:那你要訂的是網頁上的第幾間呢?

我說:我不清楚耶,從網頁上看不出哪一間是有游泳池的,我想要訂有游泳池的那一間

後來小姐請我去網頁上看到底要哪一間,再訂房

我看了半天,還找了所有的網誌,還是搞不清哪一間有游泳池,

唯一有提到游泳池的事情的是202天月套房的網誌,雖然在網誌的照片上看起來,那個池非常的淺,可是作者提到那是游泳池...

而且202的裝潢很有設計感、我很喜歡,

於是我喜孜孜的訂了202,以為一定又大又漂亮又有泳池

 

tai_j.JPG

搭電梯上了三樓,一走進玄關,就聞到一股很濃的煙味

進房後,煙味沒那麼濃,但還是有一點,

開著空調一兩小時之後,房內就沒有煙味了。

 

在官網上看房間照片的時候,以為202超級大間的!

走進房間,才發現原來他牆壁上都是鏡子(床的後面也是鏡子).....我看網頁的時候沒有發現(笨)

不過這個房間已經算是寬敞,動線也都是ok的

整個房間都是木質的地板,踩起來很舒服!感覺也比較乾淨

tai_i.JPG

它們的床非常非常舒服

一坐下去會覺得很軟很有彈性,但躺起來又很紮實,非常好睡,就算在上面移動翻滾也都很方便(咦)

 

床尾放著沒有靠背的沙發,(紅酒是我們自己買的)

很有設計感,但無法一邊看電視一邊靠在沙發上...有點累...(這是不貼心的點之一)

 

tai_d.JPG

床和電視之間的茶几大小剛好,既方便放東西、又不會離電視太遠

有VOD可以看,部分電影蠻新的,大約是今年初下檔的,

VOD的選單非常的lag,按下去要等個5~10秒才會跳到下個畫面

看到一半還有可能定格不動了。

電視的部分,要轉台的時候非常不方便

他的遙控器是繫在床頭附近的插座的!(不貼心的點之一)

假如坐在床尾的沙發看電視、吃東西,要轉台一定要走回床頭才有辦法操縱遙控器

 

遙控器有3支,試了半天都不知道要怎麼用,

後來詢問服務人員才知道

 

tai_o.JPG

tai_k.JPG

房內有飲水機,冰箱內有一瓶水、一瓶運動飲料、一瓶汽水,

泡澡泡到口渴的時候,這些東西變的很重要!

另外備有兩包咖啡、兩種茶、薄荷糖、兩種餅乾、兩個茶杯.....

該有的都有,但還不到貼心的程度

套套則是沒聽過的牌子...

 

tai_e.JPG

床的旁邊有一個不小的空間,不知道該拿來做什麼,

窗邊放著一張蠻有設計感的椅子,這是我喜歡這間風格的原因之一,

椅子很硬、不過上面放著一個很軟的靠墊,

除此之外...這個空間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...

如果想要在上面運動的話應該是蠻不舒服的...

 

tai_v.JPG

或許也可以在窗邊正經的看書,

但既然都來這裡放假了...頂多帶一本性愛99招之類的吧(認真)

 

tai_l.JPG

浴池、淋浴間、戲水池和房間之間隔著布簾,不會讓房內顯的很潮濕

 

tai_p.JPG

這就是我以為我訂的游泳池(心碎...哐噹)

雖然是很小的池...但我想說都已經來住了...應該要加減游一下,

就問服務人員說:游泳池可不可以把水加滿一點?

一位先生到我們房內察看,說這個不是游泳池,是戲水池,戲水池都只有這個高度,沒有辦法再放水了...

他說:另一間才是有游泳池和KTV的...

此時我完完全全的覺得我事先訂房是訂心酸的...

這一間202既沒有游泳池也沒有KTV...

心酸之餘我努力打起精神問那位先生說:那有游泳池的是哪一間房呢?

他說:305

好...我不知道為什麼訂房的時候...小姐一直不跟我說游泳池是哪一間...

但我現在終於知道是305了...

 

tai_h.JPG

隔天早上起來,我本來想要跳下去"戲水"的...

可是從我進房開始,池子裡就「靜如止水」,完全沒有在流動的感覺...

池子旁邊有一個牌子說水有循環...

但池子整個非常安靜...完全沒有波動...

近看的時候上面也浮著一些小灰塵(我的相機拍不出來...)

只好打消"戲水"的念頭

 

我只能說這個池子真的讓我很桑新...

好像花了幾千塊訂了一池水.....

 

tai_g.JPG

好...莫傷心!來看看浴池和浴室吧

按摩浴池很大,水大約要花30-40分鐘才可以放好

不過他附的什麼玫瑰浴無法起很多泡泡...

如果躺在浴池裡把脖子靠在池邊的話...會有一點痛...

不過這些我都不會太介意...總之是個很正常的浴池

 

tai_q.JPG

一邊泡澡可以看著窗外的小小造景...

白天的時候光線很自然...挺好的!

 

tai_r.JPG

浴池的旁邊有一個櫃臺,

那裡有一位櫃臺小姐.....喔不是!我是說那裡有一些洗澡用品、兩條大浴巾、兩條小浴巾,上面鑲著小電視,櫃臺後面是空的...只放著一台除濕機

雖然這個櫃臺並不會讓人覺得不貼心...不過還蠻匪夷所思的...

就是這些設計上的小地方...好像沒有考慮到一些細節...

而且...我覺得有泳池或戲水池的房間,應該要附一人2份浴巾!或者一人一組浴巾+浴袍

游泳和洗澡用的浴巾本來就應該要分開的阿~

(桃園I DO在這方面就做得很好!)

tai_m.JPG

除了基本的浴室用品外,還有面膜、髮夾、刮鬍刀、乳液等,都算是基本會有的東西

浴室備品並不是水平衡系列...QAQ...不知道什麼時候換了

 

tai_t.JPG

馬桶嵌在牆上,比一般馬桶的高度高,上廁所的時候會兩腳懸空

一開始覺得不太習慣、感覺沒有著力點坐久了會很痛...

不過使用過後覺得蠻ok的...像我這種小個子也還是爬的上去XD

一邊上廁所還可以被陽光照著...看著造景和天空...

真是很舒適!

 

tai_n.JPG

淋浴間有三個不貼心的地方,

第一個是淋浴的旁邊沒有可以放沐浴乳和洗髮精的地方...要轉身到馬桶這邊的檯子拿東西...不過這只是小問題...用久了就習慣了!

第二個是水很慢才會熱,大約要等5~10分鐘才會開始慢慢有熱水,好在現在是夏天不然一定會冷死...

第三個是...如果想要淋浴的話...一打開水...蓮蓬頭的水就會噴向遠處的馬桶...根本淋不到...只會把馬桶噴濕 囧,隔天發現如果把水量調的很小很小的話,就不會噴那個遠了...

其實水壓這樣蠻剛好的,只是放蓮蓬頭的地方可以再設計一下...

蓮蓬頭還會莫名的閃爍著彩色的光線...但是並不會讓水看起來比較彩色...

優點就是空間很大,兩個人一起洗也還是很寬敞!

 

淋浴間的左邊是維琪浴,

我們只有用了一下下...因為水柱打下來的力道超大...不確定這樣打在脊椎上好不好...

不知道是不是維琪浴都會這樣...

 

tai_s.JPG

放肥皂的地方上面有一些痕跡...是我們一進來就有的...

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清到...還是因為本來就有這種印子

 

 tai_u.JPG

房間的隔音好像有點不好...半夜裡一直聽見開關門的聲音...

心裡會怕...因為不知道開的是別人房間的門還是我們房間的門

但除了開關門的聲音之外倒是沒有聽見其他怪聲   

 

--

店家名稱: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 Moonlight motel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三街18號 

電話:04-22582000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moonlightmotel.com.tw/

最低價格:平日2380元起(精緻套房);本篇住的是天月套房,4480以上,每間天月房的房價不等

官方入住時間:平日晚上6點-隔日中午12點

實際入住時間:晚上6點20分-隔日中午12點

消費年月:2011/0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