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an_a.JPG

美味度:★★★★★(超好吃!)

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☆

C/P值:★★★★★(努力湊7折的話超划算)

回訪度:★★★★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陣子超忙,可是又嘴饞...想吃煙燻...

到幾家夜市買了煙燻吃吃看...味道卻好令人失望阿>< (終於想起來為什麼以前那麼怕煙燻了)

只好自己下海開南方燻之味團了

nan_b.JPG

看到店家的網頁上說5000元7折的優惠只到6月底...就覺得好著急XD

原本不確定能不能湊滿5000元的...沒想到才一天的時間就收到將近6000元的單  囧

 

面交那天,我就把滷味們裝進行李箱去面交了...

因為太重了,差點無法將行李箱提上公車(倒)

 

分裝的部分還是賣家送來時就已經分裝好的,

不然要分裝這麼多我真的會很頭痛XD

nan_c.JPG

不過這次開團很開心,因為團員都超好的~

看到某些人一邊面交一邊呵呵笑的樣子,就覺得很值得~

 

nan_d.JPG

順帶一提...

因為前不久,有人把網誌的照片拿去用,但卻特地把我簽名的地方切掉QAQ

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麻煩的把別人的簽名切掉XD

這次把簽名簽在照片的正中間,希望不會妨礙到大家>"<

 

言歸正傳...這次買了鴨肉、鴨腸、豆乾、米血、鴨翅、鴨胗、雞腳

半鴨打7折之後才140元,真是超便宜!!

真的很喜歡它們家的鴨肉!!鹹度適中,重點是皮很Q很香,不會有肥肉那種口感~

我每次都喜歡挑皮多的來吃,因為口感特別好

不過這次這隻鴨好像比較瘦.....皮比較厚的部分一下就被我吃光啦XD

 

nan_e.JPG

我對它們家的鴨腸是情有獨鍾

除了口感脆+彈牙之外,它們加入的胡椒是一絕...

(我一直都不太吃外面的胡椒的...那種小吃店的胡椒我不太能接受...)

但是它們家的胡椒好像跟別人不一樣,

帶著讓人吃起來很爽的辣味!!總之胡椒和鴨腸格外的搭配!!

 

這次的鴨腸好像切的比較短...

不過也不太影響口感啦...就一次吃兩條嘛 ( ^艸^)

 

nan_f.JPG

它們家的豆乾比我在其他地方買的豆乾大片~也都蠻厚的~這樣口感很好

我覺得豆乾雖然是軟的,但是也要帶有一點點咬勁才好吃!!它們家的很合我意...

豆乾口味也很不錯,感覺煙燻的味道很足、不會像某些煙燻苦苦的、或太甜

苦苦的我還可以接受...太甜的話我真的會崩潰(在說誰)

 

nan_g.JPG

nan_h.JPG

鴨胗也很好吃,連我家牙齒不好的人,都毫無怨言的吃掉好幾個

雖然裡面似乎沒像船軒鄉村那麼軟,不過也算是很好吃的鴨胗~

 

nan_i.JPG

鴨翅喔...真是沒得挑剔...沒啥好說的XD

總之非常入味、皮又Q,真的很讚!!

 

nan_j.JPG

雞腳是我這次的新歡!!!!!

之前很喜歡吃鴨脖子,覺得那裡的皮特別Q、肉又嫩...

不過上次一口氣吃了3支鴨脖子之後...突然覺得鴨頭長的有點恐怖...(?

這次就換成買雞腳來試試了,結果

我的天阿!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阿!

我最喜歡雞腳的腳掌中間那塊"肉",超Q!

這次只買了一份(8支)雞腳...覺得真的買太少了...= =

下次可能需要買2~3份...實在太好吃...以致於吃掉的速度比預期快很多= =

 

重點是整個皮和關節的彈性剛好,不會太韌也不會太軟爛!

nan_k.JPG

最後呢...它們家的米血,是我心目中米血界的第一名!!

米的部分煮的很膨鬆,吃起來...帶著誘人的黏性

但又保有鴨米血特有的口感...不知道怎麼形容...這種又軟但是口感又超好的感覺...

 

nan_l.JPG

這次買了原價700多,特價後不到500的滷味...

跟上次一樣...兩天不到就被家人吃光光了= =

ㄟ..........我這次可是搬的很辛苦QAQ...腰還怪怪的...怎麼這麼快就把人家吃光了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[食記] 合購。每到高雄必吃的南方燻之味煙燻滷味

 

--

店家名稱:南方燻之味

網站: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ab9988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吉林夜市(從高雄醫學大學對面的家樂福往吉林街的方向進去的話,大約左手邊第五攤唷~)

電話:0939-295889

推薦菜色:鴨腸、鴨翅、雞腳、鴨肉、米血、豆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